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及入职事宜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要求,经过网络面试和现场综合测评环节,现决定录用以下170名人员为我校教师。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1.公示时间:2022年6月28日-7月4日;

2.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1(包含面试一组至面试七组名单)。

二、提交个人资料

各拟录用人员需在7月4日18:00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所在院部邮箱(各院部邮箱地址见附件2),格式为PDF,压缩包命名为:专业+姓名,资料要求如下:

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扫描件;

2.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暂未取得的,应提供足以证明其教育状况的证明材料,如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所有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可查询验证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持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扫描件(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需提供);

三、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7月10日-7月12日(上午7:30-10:00);

2.体检地点:周口市儿童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院);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空腹,费用自理,180元/人。

四、入职时间

被录用人员请在7月15日9:00前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综合楼1楼第一学术报告厅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时携带1张个人一寸证件照,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本次入职机会。

五、咨询方式

联系 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394-831887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邮编:466000


 附件1: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邮箱.xls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新入职人员职称确认办法(暂行)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