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学校始建于1981年,前身是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81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首批本科职业教育试点高校,20195月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河南省唯一一所民办非营利性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学校现占地1200多亩,建筑面积47万多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4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00多万册。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才需求实际,现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147人(博士研究生及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受计划数限制),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特殊专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符合岗位年龄要求: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为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为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人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为30周岁以下;

3.具有创新、开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国()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应聘者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专任教师岗位者请登录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职工招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p.zkkjxy.net:8090/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home)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2471200。每人限报个岗位,请应聘者慎重选报。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登陆密码,应聘者可凭此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相关信息。凡不按照要求报名的,将不予受理。

三、面试时间及方式

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后,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方式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学校官网https://www.havust.edu.cn/相关招聘信息

四、录用及相关待遇

经面试与考核,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合格者予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研究生:4300/月,试用期3个月;本科生:3200/月,试用期6个月;博士研究生相关福利待遇详见《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引进公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相关福利待遇根据专业需求不同,实施一人一议;

临床类、护理类、口腔类、影像类、计算机类等紧缺专业符合周口市人才引进条件的可择优解决市财政全供事业编制

五、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全程开展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舞弊作弊的应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承担。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孟老师 0394-831887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邮编:466000


附件: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招聘计划一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及入职事宜安排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引进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