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职称评审文件 · 正文

职称评审文件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1年度中、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各院(部)、处(室):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校政发〔2021〕164号)和《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1年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度中、高级职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步骤

(一)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可通过河南省职称网“职称申报”(网址http://222.143.33.99:8083/zcsb/login.do)窗口登陆申报系统,登陆系统时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二)申报步骤

第一步:申报人用身份证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职称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申报人初次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第二步:申报人根据自己申报级别,选择2021年度进行申报。

 第三步:申报人在系统内按照系统要求完善个人相关资料。

二、申报时间

个人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8:00-2021年12月10日18:00。申报时间截止后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的,将无法进行本年度职称申报。

三、申报注意事项

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照申报系统提示认真填报,并严格按照要求上传清晰、完整的职称申报所需的各项支撑材料扫描件。因申报个人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个人承担。上传材料类型应为JPG、JPEG或PDF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能超过系统规定大小。若上传的单个文件是多个有序的图片,建议将这些图片转换为一个PDF文件上传。

申报人员完成申报后,应及时关注自己的申报状态,如遇“退回修改”,应及时按照退回原因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后再次提交,以免影响个人本年度职称申报。


                                        人事处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2年度初级(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1年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