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9 点击量: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公告《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网络面试公告》,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综合测评(现场面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对象

(一)高校教师01岗、高校教师07岗、高校教师08岗、高校教师09岗通过资格审查直接进入综合测评(现场面试)环节人员;

(二)高校教师02岗、高校教师03岗、高校教师04岗、高校教师05岗、高校教师06岗通过网络面试入围综合测评(现场面试)环节人员。

 本次人才引进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对象具体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6。

二、资格复审、综合测评(现场面试)时间与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21日上午8:00-830

地点: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综合楼各组候考室

(二)综合测评(现场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21日8:30-18:00

地点: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综合楼各组面试室

三、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形式与内容

(一)形式:本次综合测评(现场面试)采用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形式进行。

(二)内容: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参加综合测评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指定试讲题目和教材,请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所学专业,自行准备一个课时(45分钟)本科专业课,试讲时可使用多媒体或板书。

四、综合测评(现场面试)考点设置

各组具体面试教室及候考室请到校后现场查看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综合楼二楼前张贴的考点分布图。

五、综合测评(现场面试)要求

根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前安排资格复审。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须按综合测评(现场面试)通知时间到校后先接受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进行综合测评(现场面试)。

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足以证明其教育状况的证明材料,如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所有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可查询验证的)或学历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持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需提供)

资格复审时现场审核应聘材料原件,审核无误后原件当场返还本人,学校留存相关应聘材料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由本人提前使用A4纸张复印)。请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提前准备齐全资料,以免影响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

资格复审时,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携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综合测评(现场面试)资格;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综合测评(现场面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进入学校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学校南门现场扫描“周到办”场所码、接受行程码查验、提供距进入学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1份)和接受体温测量。“周到办”场所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如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

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不得来校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

请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进校前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定期自测体温,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检查,以便顺利进入学校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因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需接受相关安全检查,请参加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人员预留充分时间,提前到校,以免影响综合测评(现场面试)时间。

七、咨询方式

联系 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394-831887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邮编:466000


附件:1.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一组人员名单

2.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二组人员名单

3.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三组人员名单

4.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四组人员名单

5.综合测评(现场面试)五组人员名单

6.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六组人员名单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2年6月19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现场面试公告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第二批网络面试结果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