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第二批网络面试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网络面试公告(第二批)》,目前第二批网络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第二批网络面试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第二批网络面试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7。

二、资格复审、现场面试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

根据学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场面试前安排资格复审。入围现场面试人员须按现场面试通知时间到校后先接受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进行现场面试。

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足以证明其教育状况的证明材料,如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所有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可查询验证的)或学历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持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副高级职称及以上面试人员需提供)

资格复审时现场审核应聘材料原件,审核无误后原件当场返还本人,学校留存相关应聘材料复印件各1份,由本人使用A4纸张复印。

资格复审时,参加现场面试人员携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现场面试资格;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现场面试资格。

(二)现场面试地点、时间

现场面试地点为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及时关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网站(https://www.havust.edu.cn/,“首页/通知•公告”)、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enshichu.havust.edu.cn/,“首页/通知公告”)。

(三)现场面试形式及内容

现场面试采取试讲+答辩,时间10+5分钟的方式进行,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指定试讲题目,可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所学专业,自行准备一个课时(45分钟)本科专业课。


附件:1.面试一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二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三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四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5.面试五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6.面试六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7.面试七组入围现场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综合测评(现场面试)公告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网络面试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