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资格 · 正文

教师资格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工作的通知

本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资格初审于512日前进行。本次面试涉及人员为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下半年2021年上半年参加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的成绩合格人员,仅限面试人员提交材料,直接认定人员等认定通知再提交材料。面试时间:528-30日,地点:河南开放大学(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北路36)。各高校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将于考前在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公布。请符合报名条件考生认真准备个人所交材料,其中原件当场验证,复印件独立装袋,档案袋由考生本人自行准备,档案内需提供的各项材料和排放顺序如下: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港澳台居民申请参加高校教师资格考试、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学历证书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港澳台地区取得的学历和在国外取得的学历除提供复印件外还应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

4.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复印件。复印件仅包含合同首页、申请人个人信息页、岗位信息页和合同签署页即可。

5.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材料审核清单(见附件1)。

6.专任教师人事关系隶属证明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到人事处(见附件2)。

7.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诚信承诺书(考生亲笔签名,见附件4)。

8.考生请于52722:00前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系统(http://gxjszg.hateacher.cn,选择“考试人员报名”端口,进行“注册”,并根据要求将个人相关信息和材料原件扫描上传。高等学校拟聘任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对普通话测试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2015 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以及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以上人员(统称“免试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免试人员请与52722:00前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系统(http://gxjszg.hateacher.cn,选择“免试人员报名”端口,进行“注册”,并根据要求将个人相关信息和材料原件扫描上传。

9.考生面试测试费278/人,人事处代收,统一上交。

10.笔试考试成绩查询页截图。

1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请考生本人于512日前携带所需材料交至人事处901办公室,逾期将不予接收。

 

 

附件:1.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材料审核清单

2.单位人事隶属关系证明

3.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诚信承诺书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

202156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1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