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量: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才需求实际,现公开招聘中文、新闻传播等专业教师1人,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中文、新闻传播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创新、开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应聘者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p.havust.edu.cn:8090/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home)进行报名,报名开始时间:2022年9月6日12:00-2022年9月12日17:00。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登陆密码,应聘者可凭此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相关信息。凡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将不予受理。

三、面试与考核

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方式。

四、录用及福利待遇

经面试与考核,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合格者予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4300元/月,试用期3个月。

五、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全程开展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舞弊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咨询方式

联 系 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394-831887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6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邮编:466000


附件: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招聘需求表


2022年9月6日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2年度初级(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人事代理教师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及入职相关事宜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