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网络面试公告(第一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教师招聘面试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网络面试,第二环节为现场面试,网络面试合格人员进入现场面试,名单届时将在学校官网进行公告。现将网络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面试岗位安排

第一批:高校教师08岗、高校教师09岗、高校教师10岗、高校教师11岗、高校教师12岗、高校教师13岗、高校教师19岗、高校教师20岗、高校教师21岗、高校教师22岗、高校教师23岗、高校教师24岗、高校教师25岗、高校教师26岗、高校教师27岗、高校教师28岗、高校教师29岗、高校教师34岗、高校教师35岗、高校教师36岗、高校教师37岗、高校教师38岗

第二批:高校教师01岗、高校教师02岗、高校教师03岗、高校教师04岗、高校教师05岗、高校教师06岗、高校教师07岗、高校教师14岗、高校教师15岗、高校教师16岗、高校教师17岗、高校教师18岗、高校教师30岗、高校教师31岗、高校教师32岗、高校教师33岗

二、网络面试时间安排

第一批网络面试时间:6月1日8:00-18:00;6月2日8:00-12:00

第二批网络面试时间:暂定6月12日-6月14日,具体时间以学校官网通知为准。

三、网络面试人员分组、具体时间和顺序

第一批网络面试人员分组和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5。面试顺序按照公布人员名单顺序依次进行。

四、网络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时间10+5分钟的方式进行,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指定试讲题目,可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所学专业,自行准备一个课时(45分钟)本科专业课。

五、面试人员准备流程及操作方法

(一)下载钉钉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并使用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实名制注册和登录。

(二)面试人员用钉钉扫描相应分组二维码(见附件6),加入相应的钉钉网络面试组。

(三)在正式面试前,进行一次联网调试(时间:2022年5月31日下午15:00),面试人员按照正式面试时的标准布置场景及有关要求进行。

(四)6月1日早7:30前,面试人员进入网络平台线上等待,待工作人员对其身份及环境进行验证后,按照公布人员名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五)6月1日上午8:00,面试正式开始,根据工作人员提示,按顺序号逐一进入面试。面试时需在规定时间内面试,超时的,由工作人员提示后停止面试。

(六)面试人员在面试完毕后,经工作人员允许,方可离开钉钉APP。

六、网络面试注意事项

(一)本次网络面试统一使用钉钉APP,所有面试人员需提前下载并熟悉钉钉APP,准备一间独立、安静的房间用于网络面试,确保面试期间网络顺畅。

(二)参加面试人员需在规定时间进行面试前的联线调试。

(三)参加面试人员需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和相关要求准时参加网络面试。因面试人员网络设备故障、程序不熟、网络不良等面试人员单方面原因造成的相关问题而影响网络面试的一切责任由面试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络面试全过程面试人员应关闭摄像头美颜功能,禁止面试人员私自录屏、录像、录音、截屏。


附件:1.网络面试一组人员名单

     2.网络面试二组人员名单

     3.网络面试三组人员名单

     4.网络面试四组人员名单

     5.网络面试五组人员名单

     6.网络面试人员分组钉钉二维码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公告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