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网络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本次招聘面试考核,择优录取。面试分网络面试和现场面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对报名较多的部分岗位进行网络面试初选,网络面试初选结果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不小于2:1的比例进入现场面试。现将网络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络面试岗位

第一批:0102(教育管理,职业技术教育学)、0103(心理学类)、0602(英语类)、0603(体育类),0605(法律类,法学类)、1101(辅导员)岗位。

第二批:0301(艺术学)、0506(药学类)、0701(财务会计类)、0902(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1001(音乐学)岗位。

二、网络面试人员分组、面试时间和顺序

第一批网络面试人员分组和面试时间见附件。原定面试开始时间:2020年5月26日上午8:10。因部分考生提出准备时间仓促,经研究,面试开始时间调整5月30日下午14:00。面试按照公布人员名单顺序依次进行。

面试人员用钉钉扫描相应分组的二维码,加入钉钉网络面试组。面试人员提前准备好面试环境空间,当天提前打开钉钉,等待面试。

第二批网络面试人员分组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网络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 根据岗位要求和本人所学专业,准备一个课时(45分钟)本科专业课进行试讲。辅导员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本科高校辅导员”为中心,准备一节课面试。面试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四、网络面试人员准备流程及操作方法

1.面试人员下载钉钉app,并升级到最新版本。

2.使用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实名制注册钉钉,扫码加入所分配的面试组。

3.与本组主持人约定视频联线一次,确保网络面试顺畅,视频连线时间:2020年5月29日上午9:00。

4.面试人员网络面试时,所用手机调为飞行模式,使用稳定的无线wifi,横屏静止放置,确保网络面试过程不受干扰。

五、网络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网络面试时,应具有独立安静空间,稳定可靠的无线信号,不得有任何干扰,面试期间不得有任何外人辅助。

2.面试人员网络面试时,除使用手机(调飞行模式使用无线网络通信)外,不得使用任何其他电子设备。

 

附件:1.网络面试一组

    2.网络面试二组

    3.网络面试三组

    4.网络面试四组

    5.网络面试五组

    6.网络面试六组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24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 第二批网络面试公告
下一条:招聘工作说明2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