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学历教师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2 点击量: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2017年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50名,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具体资格条件。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愿意长期从事高校教学科研、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爱岗敬业,具有钻研精神和服务意识。
    3、理论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较强,具有优良的教学组织及科研学术素养,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计算机应用水平良好。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专业要求
    机械类,汽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建筑类,经济管理类,教育类,艺术类,医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往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人才招聘邮箱:zkyrczp@126.com, 学院将及时审核应聘人员信息,并根据报名情况逐一通知面试,面试人员带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或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来校试讲和面试。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的日期为准;
    面试地点: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面试形式:试讲+答辩;
    试讲时长:20分钟;
  试讲内容:本学科领域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咨询电话:0394-83188780394-831311115893693100
五、福利待遇
    试讲和面试合格者,学院予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同级在编教师福利待遇执行。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招聘工作领导组
                                                      2017420

 

上一条: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