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育部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现有教职工790人,全日制学历在校生10000多人。占地面积1000多亩,实验实训设备1亿多元,馆藏图书100余万册。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将2020年人才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医学类紧缺专业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少于两年临床工作经验。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以上人员学校紧缺专业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请将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其他职业资格证等证件扫描件和科研成果、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汇总表等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zkyrczp@126.com.邮件和压缩包均命名为:岗位编号-姓名-学历-专业。

三、面试与考核

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后,通知来校面试,面试形式为:试讲+答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博士研究生不需面试,直接洽谈有关事宜。

四、录用

经面试与考核,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合格者予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来校工作表现特别优秀者,予以优先解决市财政全供事业编制。

为了满足更多优秀人才的应聘需求,学校对招聘计划中的岗位专业要求条件进行了放宽和调整,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投递电子简历材料参加应聘。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394-8318878

附件1: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表

附件2: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应聘人员汇总表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5日

 

 

 

上一条:招聘工作说明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参加2019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教师需求计划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