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各系部、处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免试及认定等工作的通知》(豫办人〔2019〕217号)的要求,现将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人员范围

1.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人员,2018年上半年参加笔试通过、面试未通过人员。

2.直接认定人员:2015年(含)前入学的全日制普招类师范生、全日制教育硕士、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具有高校教师系列教授、副教授职称人员,以上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二、体检安排

1. 体检时间:4月24日- 26日每天上午8:00-10:00;体检地点:周口市专科病医院四楼(人民路东段13号,体检中心);体检要求:空腹,体检前天不吃油腻的饭食,三天内不喝酒;体检费:180元(体检当日交付体检中心)。

2. 参加体检人员持《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一式两份,体检表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结果由医院统一交所在高校,装入个人认定材料。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9.4.22


上一条: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接认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人事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